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我們這一班







我是1號周家瑜,達悟名字是「Matarek」。














我是2號施韶淵,達悟名字是「Saliwey」。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3號胡皓翔,達悟名字是「Manliktas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4號沈正緯,達悟名字是「Vanayan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5號王欣純,達悟名字是「Manzasing」。
















我是6號王曉萱,達悟名字是「Mamlis」。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7號王琦,達悟名字是「Mapey」。
















我是8號王凱欣,達悟名字是「Mazngang」。

















我是9號呂賢弘,達悟名字是「Manhavas」。













我是10號孔宇文,達悟名字是「Manzasing」。
















我是11號王馨瑜,達悟名字以後再告訴你。















我是12號顏金兒,達悟名字是「Ngalinpoan」。

沒有留言: